ID489270273

OP, ZS & 三強本命。Alpha Female: 感情抖S床上抖M.

正午时分,海湾大桥下,老爸站在船上,同捕鱼回来的阿姨买鱼。

现在初夏时节,但也临近禁海之际,这些活蹦乱跳的小海鲜价格,跟北回归线上夏日的温度一般,不知不觉地就上升了,而且,也很难像前段日子一样看到许多大鱼了,现在这些小渔船,多数只能带回来一些小鱼小虾,估计也都是在春天时,从那些侥幸没被屠宰的鱼妈妈们肚子里跑出来,然后抱着无数幸运存活至今吧。这么一说,我突然又觉得:他们好像也没那么幸运。

作为一个对鱼又爱又恨的懒人,我真的没什么资格去对这些鱼付出我的同情心。

我常吃被削成刀削面似的生鱼片,只因为懒得去挑出那多次让我喉咙受苦的鱼刺,所以选择了一种回归原始似的粗暴吃法,并且乐此不疲。

唯一喜欢的熟鱼,只有肥嘟嘟的小河豚。
常常以一种不羁的姿态邀请我的朋友来汕吃河豚,每个人都以一种惊悚的神情看着我,撇了撇嘴便拒绝了我。其实,我也在心里露出了惊悚的样子来,只不过随父母在澳头试过无数次后,发觉自己依旧活的好好的,至此我便进入了一种痴狂的装逼模式。

“真的超级好吃。”

“没事的啦,来试一试嘛,不会有毒的。”

“我都活的好好的呀!”
……
以上都是真话。然而有时候我还是会有点不相信自己,我一个连想象死亡都会感到害怕的人,被害妄想,怎么地也是有一点的,只不过,经常会发现:不装逼活不下去呀。

自欺欺人有时候才是真理。骗自己,骗自己,然后说不定哪一天就真的做出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来了。

而事实是,我依旧是个普通的中二女青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