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270273

OP, ZS & 三強本命。Alpha Female: 感情抖S床上抖M.

夜里的新芽,长存于潮湿的屋内,连周围的一切都开始锈蚀,没有阳光,仅凭着唯一的水,也依旧好好地活了下去。

人类太过复杂,杂质太多,没有如此坚强,太过脆弱,在挪威每年那没有阳光的日子里,都不断有人选择了自杀,如今即使拥有阳光,生存的意义,却仍然十分苍白无力。

不知道,这是我失眠的第几夜。

想起几年前,听闻那个比我更要乐观许多的她,竟会从高楼上一跃而下,之后半月时间,我都活得不知所措,恍恍惚惚,甚至连哀悼会都不敢去,绝情得很,我做不到在那时,走入拥挤人群中,为着有无数人的到来而心生感动。

因为,如果可以,我希望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