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270273

OP, ZS & 三強本命。Alpha Female: 感情抖S床上抖M.

终于有点空闲,所以稍微做了点装饰。

365 Days:炭。

用的装饰的名字是:竹炭。
黑色的蝴蝶。
但是,它总让我莫名想起高中时的教科书,觉得这应该是重工业区里,那变了色的飞蛾。

最近南方天气不稳定,磨蹭着要转凉的意思,准备给父母买冬天的衣服鞋子,突然就很喜欢这种,看起来毛茸茸的感觉。

也许很适合冬天吧。

昨晚赶稿赶到大半夜,才慢吞吞地发了邮件给编辑。

月底的时候,总是有种随时要生病的感觉。

昨天改稿改到一半就没了心情,于是,原本今天才要交的稿,竟是提前了一天,这不可思议,不是没有缘由的。

跟编辑说了声国庆快乐,然后我也在9月30日的凌晨兴奋了起来,夜里吃了好多东西。

因为编辑国庆放假的时候,我还要继续写10月份的稿子,所以我赶在月底先轻松一下。

毕竟,平日里,就是从来都没能娱乐的样子。
除了晚上饭后,会跟着父母一起去附近公园散步,一路跟他们bibi手办和漫画的知识。

生活过得,意外简单。

在小城市里,所有朋友都在国外进修,亦或是大城市里打拼,加上没有感情的牵绊,也从不试图去努力要和谁一起分享一张床。

久而久之,就只剩下一个人,为着一些小事而心生愉快,且持续许久一段时间。

娱乐至死,估摸着,也就是这种模样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