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270273

OP, ZS & 三強本命。Alpha Female: 感情抖S床上抖M.

2016山治年终极礼物。

一番赏 最终赏——佐武/象岛 山治 电镀版

等了好久终于找到了适合的价格,从日本一路人肉背了回来。

这只除了头发细节有点差,其他部分太美以至于我完全不在乎头发的那么一点小问题了。

反正在这点上,我始终保持着“只要是索香,只要是我厨,细节多差,外界测评多一般,我也一定要买回来!”这种感性的选择。

大衣边缘羽毛泛着一层银色。
因为电镀的关系,衣服和裤子都闪闪发光的,我一度以为我厨竟然穿了拼贴的衣服裤。
而且这条项链,在15周年纪念的手办上也有佩戴啊!!!

再次拜倒在我厨子无敌的衣品下。
当然说到底,都是因为身材好的关系。

BTW, 肤色有些黑呢,比起之前的手办……大概是因为万国篇发生太多事情,厨子心情不太好,所以就变黑了吧。

在最新漫画里,山治去给路飞送饭时,也是全程脸色阴暗又麻痹的样子……好心疼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