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270273

OP, ZS & 三強本命。Alpha Female: 感情抖S床上抖M.

ANOBATA太太的山治生日本《0302》终于到了。

价格已经不重要了。重要的是,我心心念念的这本终于买到了!!!!

这本内容真的棒到飞起。

有看OP剧场版的人,不知道有没有发现,2年后的山治换了个顶华丽的新打火机,纯金还镶钻,在Z篇和Special篇Heart of Gold里都有出现过。

比刚上梅利号时用火柴不知道要高级多少!!

《0302》里,就解释了这个新打火机的由来。在我追的所有索香大手中,只有あの太太画了这个。而且画得超棒。

基本内容就是:
2年后,终于开窍的绿藻各种甜宠简直快要上天,西服藻制度藻霸道甜宠藻各种。

藻子还说什么“当初我是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诱惑我,但我一直没能说出口的话是:那时候,我就已经认定你了。”

可以的,够man。连我心脏都娇 喘出声了。

厨子的温柔也画得超好,在听到侮辱绿藻的讨论时,就出来把八卦的人狠狠揍了一顿,为了保护对方而想要彻底结束关系什么的也是超棒。

厨子就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~

太激动,我得先去躺一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