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270273

OP, ZS & 三強本命。Alpha Female: 感情抖S床上抖M.

#OP 870#
山治再次帅出新高度。
表示真的好man好man。

“对你们见死不救,做一个在一旁冷笑着眼看自己至亲死掉的小气男人的话,老爷子怕会气疯吧。”

因为太帅,我差点都要忘记我是索香党了。

真的好感谢哲夫当年救了小山治。然后小山治就越来越温柔了。


这话最后也是够了!作为主力,我一直以为索隆和路飞才是性格上最贴近的两人,结果…看来山治你也差不多?我严重怀疑WT老师是在捧起路香这对CP,虽然我也差点被圈了。镇定镇定。


以上。

*汉化来源:鼠绘汉化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