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270273

OP, ZS & 三強本命。Alpha Female: 感情抖S床上抖M.

阿里山。玉山頂峰的日出。只有那麼幾秒,卻明明用了我兩個多鐘的忐忑等待。那時候我還以為什么時候都不會出來呢。




盤古開天闢地,也就是這麼壯觀了吧,該說是心境的問題還是什麼呢,之後的一周,我同學告訴我,"你不覺得那個日出很坑嗎?" 我说"挺好的啊。" 後來我才發現,她真的觉得讓她浪費了錢。




我只是看著灰暗壓頂猶如隨時有暴雨降臨的天空,突然間被撕開了一樣裂開了,裂開了,新生的嬰兒。站在懸崖邊,恐高的我真的快受不了了,往回縮了縮腳,但那之前在日出之前的掙扎,等到天微微泛著淺藍與金色時,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。




後來我推薦我同學去看《香水》這部電影,她們驚呼著"好可怕啊""這結局也太瞎了,好假",我坐在同一個狹窄的空間里,覺得世界怎麼那麼大呢,空曠得讓自己的心張開了好多,卻又寂寥了起來,偏偏那太多的回聲又無法被自己控制,它們就是在你空曠的心裡撞來,飛去,試探著妳裡的廣度。




我戴上耳機,放上《perfect love》,突然就好想再看一次這部電影了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