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9270273

OP, ZS & 三強本命。Alpha Female: 感情抖S床上抖M.

距离上一次戴手表,已经过了很多年。

现在手腕上,只有一条与命运相关的黑碧玺,能够吸取负能量的电气石。但是,周围似乎只有男人才会在手腕上串上这种大颗的黑色珠子。因而常被询问为何会戴这个。

个人选择吧。久而久之我也懒得多加解释了,只会给一个敷衍的回答,急切地想要结束这个无谓的话题。

二十四小时贴身陪伴着自己的东西,其意义早在时间洪流中失去了意义,若它是会动的活物,恐怕任谁也不会与一个活物有这般密切的关系。

有些人估计会就此认定我是个冷感的人,对人类之间的一些羁绊视而不见。然而,我并不是那么喜欢人类这一活物,包括我本身的存在在内。

在无味的,充满了工业化流程味道的死物上赋予其自己的气味,有种独占它且同时被它占有的感觉,在任何时刻低头亲吻它时,都被它又凉又暖的一面所感动,随后在人生无数挣扎和彷徨中,无时不刻,因为它而获得了被激励与持续生存和前进的力量。

一件被用体温呵护的死物,会告诉它孤独的主人,它在每日陪伴他的过程中,都沉默着深爱着他。

评论

热度(2)